close
 
多麼希望這時張雨生,能站上這個舞台,來唱這首歌
就像那年他在區運搭直升機獻唱一樣
 
讓全世界聽見了張雨生的歌了...
信再怎唱也唱不出雨生那種感覺,高音的地方差太多了
不過要是我在現場聽到這首歌,大概還是會紅著眼聽這首歌吧
 
看了這個開幕,我越來越期待閉幕陳昇+伍佰的表演了!
 
最後要說,大通的數位電視盒很爛! 上個禮拜送修回來,今天要看的時候又壞掉了
害我今天要看HiHD 的轉播不能看!  只能看第四台畫質很糟糕的公視...
買數位電視盒請買Zinwell ,內附錄影功能,不要買大通的!
 
另外,我妹在我看轉播的時候打電話回來,說她英國大概去不成了
真是刺激,這下子有的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爽就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