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快跑

我的眼睛在燃燒  渴望勝利的擁抱  為什麼又臨門一腳  太陽不見了
最初大家都看好  我的華麗多閃耀  為什麼又只剩下我  一個人跳腳
而我討厭寂寥    要終日的歡鬧    我不想走進深秋    太陽不要走

我在冬天裡低頭  忍著淚受北風嘲弄  等陽光再問候  等陽光再問候

你說上天最公平  給我聰明和好運  可從此你就得靠自己  別指望愛情
那有什麼了不起  我的步伐多華麗  我的眼睛看不到你    只看得到星星
而我討厭寂寥    要終日的歡鬧    我不能走進深秋      太陽不要走

我在冬天裡低頭  忍著淚受北風嘲弄    等陽光再問候  等陽光再問候
你的世界我不懂  如此寂寞冷得我發抖  連眼淚都結凍  連眼淚都結凍

我要太陽掛空中  照耀孤零零的我  現實折磨也不退後  不退後
給我堅固的翅膀  我要向太陽飛翔  就算融化也不怕    我不怕
我要太陽掛空中  看顧沒人疼的我  我有夢誰都偷不走  搶不走
給我堅固的翅膀  我要向太陽飛翔  就算融化也不怕    我不怕

就算我  始終走不到盡頭  也沒有人能阻擋我  相信就能夠
黑暗中  還有太陽在前方  我最驕傲的信仰    不會再落下


整張專輯最喜歡的一首歌,有股勇往直前的傻勁
就算我  始終走不到盡頭  也沒有人能阻擋我  相信就能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爽就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