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是今天早上meeting,老師似乎對我的進度還算滿意
不過我想要是當他看到今晚跑出來的波形,發現我做了一個禮拜的白工,大概就不會那麼滿意了
有時候老師的建議還是聽聽就好...還好我大概知道問題在哪
但這是最後一個假設了,要用改了還沒變化,問題就大條了

第二件很爽的事就是,下午聽說了資格考放榜了
這次我雖然沒考,但是把我的考古題答案全面出借
兩個跟我借考古題的博班學弟,一個過兩科,一個過三科,通過率百分之百
知道後還真的蠻爽的,至少表示我寫的答案還算正確
尤其是OS 這科兩個人都過了,上學期考OS的時候俺真的覺得有點對不起一起考這科的人
因為我質疑跑去老師的答案有問題,造成去年考古題全部不考
害得他們過不了,實在不是啥好事
不過要是今年的題目又有考古題,而有人寫了我的答案又過了,科科科...那就有趣了...

第三件事下午跑去拿了博客來的書,台灣流行音樂200 最佳專輯,及tizzy bac的新專輯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24765
下午就一邊聽音樂,一邊翻這本書...
裡面有這200張的專輯創作的背景、賞析,當然這些專輯也是很多人的青春回憶
也呈現了這30年來,台灣流行音樂的變化...
不過總覺得最近這100張,選的不是很好,評選的分數也不公開
不如前100張公開全部評選的分數那麼透明,讓人覺得似乎是決選評審互選+選親朋好友的感覺(註)
而另有個矛盾,就是入選的流行音樂200最佳專輯的專輯,很多都是拿金曲獎非流行音樂獎項
看來每個人對流行音樂的定義都不太一樣~
而我覺得最大的遺珠,應該算陳明章吧,其實以他這幾年的創作在百大裡面應該要有個一張

註:會這樣說是因為...裡面仔細看一下,會發現滾石魔岩、真言社的歌手特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爽就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