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唸了博士班之後,一直有種困住了的感覺
困在這,遙遙無期,不知何年何月才能畢業...
很多事情不是自己努力就可以解決的,而是想盡了辦法依然無法突破
 
頭痛阿,真的很頭痛阿...
今天又遇到這種頭痛的情況了...
 
下線的截止日期2/9,放假前最後一次meeting在1/23 禮拜五,實驗室很多人都打算其早回家了
但老師把實驗室所有的人都留了下來meeting,就為了想看看我的進度到底如何
meeting 後,老師對進度還算滿意,但還是特地交代我要趕快
2/9 一定要弄完送出去!
 
這句一定要弄完送出去,讓我小年夜那天還到實驗室
除夕、年初一放了兩天,今天初二又去了學校一趟
結果電資大樓5F整個上鎖,連電梯、貨梯通通不停五樓
而且更讓人無法接受的是,整棟電資就只有五樓上鎖,
我還特地在電梯裡面,把所有的樓層按了一次,確認了這件事!!
 
繞了半天,真的是找不到地方進去5F,想來想去最後的方法就是利用6F陽台的消防緩降梯垂吊到5F
馬的!  這真是太激刺了,我還沒玩過緩降梯說~  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好
學校的警衛肯定是有鑰匙的,我還是先去行政大樓警衛室問問看
不論如何,我是一定要進去的!
 
行政大樓前的警衛,其實看了服裝也知道是外聘的保全
問了他進入的方法,他只是言不及義的說這不是他們負責的啦
有鑰匙也是不能進去啦,不可能幫你開門啦,會鎖起來一定有原因啦
屁了半天根本不想聽,不是你負責的就說誰負責的就好
既然不是你負責你也不能作主,人家會不會開你怎知道,我還要在那邊聽你冷嘲熱諷說些有的沒的喔
剛開始還不肯跟我說到底是哪個單位負責的,兜了半天才讓我套出是學校的校警隊負責
知道誰負責,當然就二話不說馬上去問問...
 
到了校警隊辦公室門口,裏面空無一人,門還是上鎖的
幸好門上貼了聯絡手機,俺急得很馬上打過去問問
聽起來警衛應該是在巡邏的樣子,但還是很有耐心的聽我說完整個情況
他的建議是看能不能取得系主任的同意,要是有系主任的同意我才可以進入
如果沒有同意,大概是要鎖到2/2 正式上班才會開放
 
掛了電話,俺坐在辦公室外面,把整個事情理了理
2/2 開門肯定是來不及了,我想我得跟老師連絡一下,看他能不能打個電話給系主任
麻煩系主任打電話給校警,只要主任說一聲我就可以進去了
正準備打電話的時候,校警剛好回來
他又跟我聊了起來,說起去年春假電資的竊案
說是一定要主任同意,指導教授同意還不行...
 
好吧,只好打電話給老師求救了,幸好上次吃尾牙有把老師電話記在手機...
不過電話響了幾聲,沒人接聽,只好傳簡訊把整件事情跟老師說了一遍
看能不能麻煩老師聯絡系主任,要不然我真的無能為力了
傳完簡訊,俺就很沮喪的走去捷運站搭車回家
因為太沮喪了,連騎車回家的動力都沒了.....
 
回到家沒多久,就接到老師來電
老師的言談之中,似乎沒把打電話給系主任考慮進去
提了幾個建議,但都被我一一否決了...
最後的建議是要我用遠端,繼續工作,看來老師還是要我趕趕看
這是最可行的建議了,但我知道這不太可能,因為家裡的網路實在太慢太不穩定了
還是先試試看吧,總不好意思再直接否決老師的建議了
晚點再寄信跟老師說我嘗試過了,但不可行...
 
剛剛把信寄出去了....
但現在很頭痛,完全不知道要幹嘛...
想工作,但沒辦法做...  打電動,又沒啥心情...
睡覺也睡不著
看著時間一點一點的減少,頭又更痛了...
 
是我沒想過所有可能的解決方法,還是真的無解?
腦筋就一直這樣轉著,試著找尋其他的解決方法...
沒有一刻停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爽就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