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要說的故事,不是俺被詐騙了,而是俺目睹了一對阿呆要被詐騙的過程......

話說剛剛從圖書館唸完書,檢查了一下口袋的錢包,發現身上的盤纏所剩無幾
等會又要吃宵夜,那就乾脆從圖書館後門出去,順便去郵局提款機領錢吧!
走到郵局提款機一看,您娘勒~ 我比較愛用右邊那台提款機怎變餐桌了 !
上面擺滿飲料、包包,一對情侶就在提款機旁野餐起來了!
男的也不趕快領錢,一直在那邊講手機講不停

俺只好繞過他們,到裡面那台提款機提款,實在有夠佔路
提款的時候,那男的一直在那邊講手機,一邊看牆上郵局的服務電話
根據俺名偵探一科南的推理,這個時候他們不是提款卡被吃掉,就是遇上詐騙集團了~
俺實在不能見死不救,就開口問他到底發生啥事

那個豬頭男從口音聽起來,似乎是僑生的樣子
他說他接到電話,他網路購物的時候,商家設定出問題
說啥原本要從廠商扣款,結果變成從他帳戶扣款

哩嘛幫幫忙~  這麼老套的詐騙手法,現在還有人上當!!
因為口音的關係,俺實在沒啥耐性聽他說完
就問他說,商家是不是叫他到提款機操作阿?  yes
是不是叫他進英文模式啊?  Yes,而且還問他懂不懂英文
這一聽就很明顯是詐騙嘛......

為了避免善良無辜的僑生朋友受到詐騙,破壞我國國際形象
所以我把我的帳戶給了他,跟他說轉到這邊比較安全!
以上純屬虎爛,別報警抓我....

真相是在俺跟他說這是詐騙之後,他們小倆口就開始拌嘴了
完全不理會我這個外人的存在,而且連聲謝謝都沒說
俺只好領完錢早點閃人,真是死死好! 
早知道就跟他說上面那段~
這兩個豬頭這麼好騙,應該會上當的,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爽就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