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職棒開賽後,進場看球的觀眾人數一直都很低迷~
所以前陣子俺就在想,是不是該找個時間進場,支持一下la new熊隊
翻了翻賽程就和大學時高雄幫的朋友約在清明節這天一起去看球!!
 
沒想到這場比賽實在太精采了,雖然打了12局以5:5 和局收場
但看到了近幾年難得的衝突場面 XD
下面有新聞連結

中華職棒上次發生對裁判判決不滿的衝突是在2003年的總冠軍戰牛象第5場賽事,也在昨天的澄清湖球場,興農牛隊總教練陳威成也對一壘審蘇建文的判決不滿,直接衝進場出拳揮擊蘇建文,結果陳威成被判10萬罰金、5場禁賽。

 

看到這段突然想到,阿~~  2003那次衝突我也在現場!!
哈!  那次的爭議判決是鄭兆行繞過一壘時,忘記踩壘包,陳威成衝出來打裁判
怎麼這麼巧,兩次衝突俺都在現場看到了
 
而今天的衝突,以我在現場看的感覺,林智勝被趕出去實在是自己太衝動,無話可說~
但十一局那個三振後,陳鋒民跟潘忠韋出來理論的時候就很詭異了
很少見的球員都還沒動手,三壘審就激動的把手伸出來推陳鋒民,也不知道在喊著什麼
突然間就向起乩一樣,比了出場手勢,把陳鋒民趕出去
接下來喇吧也要衝上前理論,他也就再來一次,趕人出場,繼續碎碎唸
接下來輪到黃俊中不爽了,三壘審比的太爽了,又再來一次
 
我覺得這實在太誇張了,很少有裁判在未有肢體衝突的時候就趕球員出場的
更離譜的是球員都被擋住沒動手了,裁判反而主動去推球員,然後再把他趕出去
接下來的喇叭、黃俊中,肯定是因為裁判不知道說了啥話,才從原本的勸阻變成衝向裁判
結果也沒碰到裁判,早就被擋下了,還是被裁判揮出場
從沒見過這麼威的裁判~  不但動手推球員,還一個人瞬間趕了三個球員出場
裁判無雙阿!
 
不知道最後的球員的處罰會是怎樣,不過明天的熊象之戰觀眾人數應該會增加不少!!
 
後記:
今天看球買了VIP區的票,其實澄清湖VIP的票跟一般的內野全票一樣價錢
 位置就在本壘後方,我也是上回冠軍戰買不到一壘側才知道VIP一般人也能買!
而這次買票很幸運的買到了VIP區第一排,視野大概是全球場最好的位置,高飛球完全沒有死角
而且前面還有個矮階可以放食物,超舒適的...  我和我同學就把麥當勞通通拿出來擺上面當野餐了...
這種享受果然是VIP中的VIP!! 在MLB這大概是整個球場最貴的位置吧!!
(聽說...11局鋒哥打擊的時候,我們有被鏡頭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爽就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