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墾丁天氣晴的MV
 
  
 
 
我在墾丁天氣晴搶先看
  
 
 
公視的年度大戲,我在墾丁天氣晴,12/15 開始播映
不過我還沒看,實在沒看電視的習慣,大概要等網路抓的到才會開始看吧
有時候會想看這樣的節目,並不是期待劇情有多精采,也不是為了看正妹
只是為了想看看墾丁,看看那些曾經親眼看過的美景,那是種對那個地方的懷念
就算看著大尖山、鵝鸞鼻燈塔從背景一閃而過,也像見到老朋友一樣快樂
其實類似的電影還蠻多的,上一部以墾丁為主題的電影也是鈕承澤拍的,夏天沒完沒了,李心潔主演
很巧合的~  鈕承澤又是客串民宿老闆,哈~  希望劇情別又差不多
 
另外還有部等待飛魚,也算是類似的電影吧~ 
不過拍攝的電影是在蘭嶼,一個俺還沒去過的地方,希望將來有機會去晃晃~
從電影看來,蘭嶼很像當年第一次去綠島的模樣,想當年綠島還有出租腳踏車
但現在綠島的一切都變了,據說近年有進行總量管制...
下回去的時候不知道會不會好點
有時覺得不要在島上消費,就不會有過度開發了
要不是有遊客的消費,綠島也不會有接連不斷的投資計畫,蓋個沒完沒了的民宿和餐廳...
 
對了~  要是覺得我在墾丁天氣晴的音樂很好聽,下面這個網址可以試聽~
歌名是有你的快樂,英文版Lost in paradise 很適合墾丁的一首歌,在墾丁就是這種心情
 
有你的快樂
主唱:Joanna (王若琳)
作詞:娃娃
原曲:Lost in Paradise 

我怎麼都不想睡 天特別的亮夜特別的黑
當我深深的呼吸 心中充滿想你的甜蜜 

想和你走在雨中
想要你牽我的手
傻傻的你不敢說
而我也故意要 你為我等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在一起越來越久 開始會對你在乎 這感覺我們都明白
只要你在身邊日子就 亮起來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在這個時候
我的心又像天氣
晴時多雲偶爾有雨

說不出有多麼快樂 還是不夠 這感覺這一切
就好像飄在外太空 別的星球 只有我們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爽就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