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多年過去了,中華職棒的主題曲也換了好幾首
但還童安格寫的這首最好聽~~
 
今天的第六戰實在太熱血了,鋒哥全壘打尻出去的時候,真的是全場沸騰阿
可說是有求必應~  只要現場球迷喊全壘打,他就打一支給你
旁邊和我不認識的大叔還跑來跟我擊掌!  真是太high了
這兩場看下來,也看了鋒哥三支全壘打了,真是很有賺!!
 
這一系列的比賽,全壘打滿天飛,吵熱了比賽的氣氛
使得第六戰澄清湖湧入了一萬八千的觀眾~
真的很久沒看到澄清湖有這麼多人了
上回看到澄清湖滿場,應該是某年的牛象冠軍戰吧
還是那一年的世界杯中美大戰? 早已記不清楚了~
 
不過這已經不重要了!!   因為明天澄清湖又要再度滿場了!
在相隔這麼多年之後,全台灣最大最棒的球場又要滿場了~~
 
剛剛在7-11買票時,很意外地竟然有對五十多歲的老夫妻也要買票去看球~
而且是只買兩張,就他們夫婦倆要去看~
為啥我知道的這麼清楚~ 因為我ㄧ邊教他們怎用ibon買票,一邊跟他們聊天 XD
不過內野la new這邊已經都賣光了,只剩下統一那邊有票
我就建議他們買二樓的票視野比較好~~
 
不過我倒是買了VIP區的票,從圖上看不出好壞,只知道在本壘後方
就買買看吧~~  省得再去二樓搶位置
 
總之~ 明天會有一支球隊在澄清湖灑下勝利的綵帶!!
坐本壘後方的好處是兩邊封王都可以灑!!  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la new封王的機會比較大!! 
因為這次沒有找黃阿亮看球,而且澄清胡是la new 主場,怎容許統一在這灑彩帶!
 
PS:這場的角度比較好了,多拍了幾張La new gir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爽就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