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建民太帥啦!!  好久沒看到小王了。
棒球的冬天終於過去啦~ 屬於棒球的春天到啦!!!
 
雖然只是場熱身賽,洋基隊還是將所有的主將排上了先發打線。而投手當然是去年的勝投王王建民~
這也是我今晚這麼晚睡的原因!!
一開始看到王建民連續兩球92,93 mile 以漂亮的滾地球收拾了第一位打者,真的讓人覺得王建民回來啦!!
面對第二位打者甚至飆出了94mile的球速,依然還是以滾地球收拾打者。毫無意外,第三位打者還是滾地球出局。
爽!!  真的就只有一個字! 爽!!  什麼時候季賽才會開始,什麼時候才會看到小王對決松阪,真是讓人期待
接下來換洋基進攻的時候,第一棒戴蒙就打出了全壘打!! 真是太精采了~
今天王建民總共投了六個人次,連五個滾地球,第六個飛球接殺,非常有王建民的風格。
王建民回來啦~ 屬於棒球的季節終於回來啦~~
我還記得去年一邊熬夜看WBC一邊寫論文的日子。今年沒有WBC,球賽開始的日子比去年晚了點
但今年大聯盟的比賽卻更加精采~ 除了王建民,還多了郭泓志、曹錦輝,還有總是讓中華隊頭痛的松阪
除了期待~ 還是期待~ 
 
今年的轉播從公視轉到了民視,雖然依然有袁定文,但旁邊多了一位主播。
雖說那個主播還蠻認真的~ 不過我還是習慣只有袁定文一個人轉播。
多了一個主播的好處,就是袁公講笑話的時候,主播可以負責笑。
不論如何~  終於又看到小王上場投球啦~~~
 
還有小王新的廣告真是讓人心碎,唉~  那一球飛出去的時候,我相信全台灣不少人看著球越過了牆,說了一個字....X!!!
以下是王葛格新廣告的口白:
別讓一個失控球   毀了你的自信
被擊出再見全壘打的隔天
我這樣告訴我自己
 
我想,只有自信    才能扭轉逆境
當你可以勇敢相信你自己
就算失敗之神再遇到你
也會怕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爽就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