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未來,我向來沒啥規劃......
我只知道當我定了目標,我就能做到,也必須做到,就像我對我自己下的咒一樣......
 
我能選擇的似乎很少,每到了十字路口,就會有個標示提醒我當初的承諾
話說出口了,走到這了,再走一步就成真了,沒啥理由選擇另一條路的
 
一萬公尺也跑完了,在跑完之後,高雄就開始下雨,我想多跑幾幾天也不行,
原本想多跑幾圈,看能不能加到30圈的,不過看來是沒辦法了,雖不滿意還是可以接受
常常這樣,能達到目標,但還是不滿意,明明能拿八十分,但是只要及格了就滿足了
我一直對我這一點很不滿意,就像我英文還是一樣爛一樣,我應該多要求自己一點
 
老闆這禮拜問我關於博士班的事了,跟我確認是不是還要繼續念博士班。如果他早點問,比如上禮拜問我的話,我大概會跟他說還在考慮,因為我一萬公尺還沒跑完。但是就是這麼巧,上禮拜跑完,這禮拜就問,也沒太多時間讓我考慮太多了。就唸吧,就這樣吧。我對於自己不是很有把握,這也是讓我考慮許久的原因,我到底能不能唸完博士?
 
無所謂了,要是唸不完就唸不完吧,至少我知道我可以到這,也沒啥損失。況且在兵役、國防役、博士班之間,看起來念博士班是最有趣的。前兩個只是在打發時間,至少念博士班是在累積資產。
 
至於2001年嘛,那大概是這輩子最難忘的一年了。當初發生的事,還是會常常在夢中出現。或者以當時的人事物為背景,在夢中編織著新的故事。忘不了的,真的。有時候真的會分不清有些事情是真的發生過,還是只是一場夢。
 
2005要走了,我卻沒太多感覺。對我而言,要到明年七八月才算個段落。接下來的人生會怎樣?
不論如何,總是還有路要走。路總是看不到盡頭......
 
"尚皮耶"他在紙上寫著"voyage, voyage, voyage."
"生命的旅程,沒有來的,都是去的,而生命的旅程,真的是有趣啊!"
"有喜,有悲,也恨,也有愛,生命的旅程,真是有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爽就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