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那麼一天,你發現我msn再也沒上線
也沒在BBS 遇到我,甚至也很少出現在天文社
連war3也沒打了
那麼別懷疑,時候到了
我又該變成好學生了,等我論文生完那天我才會出現了
 
有時候還蠻喜歡這種不故一切的步調,像是跑步時的最後衝刺
埋頭讀書時,書中的知識隨著時間逐漸流入腦中,時間一點一滴緩慢的流逝
似乎還可以看到它從眼前流過.....伸手去摸,好像還摸的著
時間就這麼附著在一頁一頁的書本上。
但是猛一抬頭,一個上午,一個下午,一個晚上,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一天又一天,甚至一個月,一整年就這樣過去了
 
可能就在九月的某一天,或許我會忘了說再見
不過那不重要,因為我們會再見面的
就這樣,一言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爽就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