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的行程很趕,很早就跟同學約好,要去看二十世紀少年第二部!
但臨時又想去霧台看看,所以那個週末的行程就變得非常趕
原本我妹要帶她男朋友來見父母,順便一起去吃個飯,也因為我沒有空
過了這麼久,我還是沒見過我妹的男朋友....

好~ 這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二十世紀少年
禮拜日上午10:10,一行人還在阿禮瀑布閒晃,電影下午1:50開始
禮拜五那天晚上,已經交代好耀男要先去買票
再加上我手機早已沒電,這時間是改都不能改!

所以很緊急的跟瀑布下的人打了個手勢,說我要走了...
尤其是俺的乘客該回程了,另一個要趕回去的原因是我腹內萬馬奔騰~
想要種芋頭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回到阿禮,不到10:50,很快幫的學第收拾了兩個帳篷
順便撿了麗方、社長兔,在11:10左右火速趕下山
順道在霧台買了兩盒山豬肉當午餐

一邊開車我就一邊想,要是我沒趕上就慘了! 因為電影票已經買了
再加上沒辦法電話連絡耀男他們,路上可說是加緊速度
12點半左右到屏東,丟麗方下車
1:10 鳳山大東站丟社長下車
回到家1:20,手機沒電,我要趕快充個電!!

打開電腦接上USB 充電,順便打個電話給耀男約在華納威秀的電扶梯等
聽說剛考完學測,大遠百擠滿了死小孩,大家都去看電影
他們還在排隊等劃位!
趕緊騎上了機車1:30 出發,1:40 到達大遠百,從來沒這麼快過!

1:45 就在電扶梯旁看到老莫、耀男他們,順利趕到!

至於電影嘛~  其實就中規中矩的
很平實的重現了漫畫的一些橋段,但劇情實在跳躍的太快了
就算看過漫畫,對劇情大致有個了解,還是會覺得跳太快了
沒看過漫畫肯定看不懂在幹嘛......
所以還是建議看過漫畫之後再去看電影...

但想想,兩個小時多的電影,要塞進漫畫十幾集的內容,實在不太可能
所以劇情方面,電影在第二部也做了些大幅修改,很多東西都跟漫畫不一樣了...
甚至連最後朋友是誰,可能都改掉了....

這次看電影比較滿意的是,坐在我們後面那兩個女生還蠻專業的!
該笑的點,都有跟著一起笑
不像上回那對情侶,聽見我們在笑,女的還小小聲地問男友:他們在笑什麼阿...

而台灣一哥陳昭榮的出場,免不了現場的一陣爆笑......
實在有點像在台灣霹靂火,但戲分太少了,明明演技比那個泰國佬好多了
但戲分卻少了一大截,跟跑龍套的沒兩樣,只是個有台詞的跑龍套

最後要說的是本片的觀片重點!  神乃真的好正阿!
第二部的主角已經從第一部的賢知移轉到神乃了
平愛梨很忠實的重現了漫畫中那個堅毅、不服輸的眼神!
雖然跟漫畫比起來略帶點邪氣,但還是好正阿!
那個堅毅、不服輸的眼神實在太棒了!

最後附上春波夫唱的萬博主題曲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爽就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