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除了戰的很痛快之外
剛剛學弟又傳訊跟我說我捐的血有問題!!
有什麼問題呢?  因為這袋250cc 的血液價值一顆320G 的外接硬碟!
 
貳獎一名   外接式硬碟320G     吳致緯     資工所   D953040003
 
嗯...真是不好意思,人生中第一次捐血就中獎了...
而且你去看一下獎品,你會最想中這個獎...
特獎是兩台普通無變速的小淑女腳踏車...一獎是一台多功能事務機....
接下來就這個了....
 
後面都是什麼音響、隨身碟、100元禮卷之類的
最好康的就這樣被我摸走了~~
 
特別幸運嗎? 其實我覺得還好,平常摸獎還蠻常中大獎的
大概命中略有偏財運吧~
 
PS:
今天還發生一件有趣的事,賣我們實驗工作站的業務姐姐打電話來,跟我聯絡今天要送工作站過來的事
順便問我是哪間大學畢業的,因為她上次來的時候覺得我很面熟.... 怎這麼老梗....
套句Enoch 說得話:想必這之間肯定有什麼誤會!
之後工作站送過來之後....正妹姐姐又打電話來了...
正妹業務:對了~ 之前我都忘了跟你說我的名字,我叫XXX...(俺沒啥注意聽...實驗室打電動的聲音太吵...)
                   你們的工作站需要我派工程師過去幫忙安裝嗎? (不用...這我超強的已經裝好了....)
     這樣喔...那那...我們還是派人下禮拜三過去看看好了....(喔...好吧,既然妳這麼堅持)
不過再套句Enoch會說的話:這之間恐怕誤會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爽就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