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捐血的檢驗報告這麼快就出來了
今天中午收信的時候,就看到這麼一封熱騰騰的信出現在我信箱
打開一看長這樣

image

哎呀~  趕緊往下捲,看看檢查結果正不正常,看有沒有甚麼奇奇怪怪的病…

image

真是太讓人意外了!  我爸媽 + 我妹都覺得我不正常,沒想到檢驗結果我是這麼的正常!

那表示這袋熱血,在不久之後將製做成熱騰騰的豬血糕,然後銷售到市面販售

說不定哪天吃豬血糕的時候,就會吃到了!


捐血後其實也沒啥感覺,這兩天還是照常跑操場

也感覺不出來體力有變差,唯一比較奇怪的地方就是右手腕長了顆膿包...

不知道跟捐血有沒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爽就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