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俺最近幾個禮拜,每天下午四點一到,就會很準時的到學校的健身房報到
現在的健身房在經過暑假的整修之後,變得非常不一樣
不只裝了空調,連跑步機、腳踏車前面都裝了台LCD電視

那麼,小丸子到底跟健身房有啥關係?
我也覺得很疑惑,為啥在這充滿陽剛味的健身房,總有好幾台轉到衛視中文台
收看每天四點準時播出的櫻桃小丸子!!

每次一進到健身房就看到,應該是充滿熱血的陽光男孩,在跑步機上、在腳踏車上,
一邊揮灑著汗水,一邊收看著..... 櫻桃小丸子 !!
一邊看還一邊科科地笑!  這是三小畫面... 
要看也要看熱血一點的節目,像是啥唇槍舌戰的政論節目、還是充滿血腥暴力的新聞節目,
要不然就來個拳頭飛來飛去的立法院Live show,這才像是充滿汗水的健身房!

總之,這是個沒有人知道的答案,健身房為啥常常播小丸子...
今天很不幸的,俺選的那台腳踏車正對著那台電視,不知道又被誰轉到衛視中文台,
四點一到,又播起了小丸子...,俺實在很懶的去櫃檯拿遙控器轉台
俺只好勉為其難的繼續看下去......

接下來播出的是,櫻桃小丸子 - 看星星篇

哇勒,原來小丸子還有看星星篇
沒想到這回輪到我邊看邊科科笑了.....
裡面的內容實在很有趣,讓我想到很多小朋友剛進天文社的樣子
都有著那份對星空的執著,熊熊燃燒的熱情,抵擋的過山上的寒冷
只要喝下這杯熱騰騰的阿華田,撐到天亮也不是問題~
而那幕小丸子他們車子壞掉,怕凍死在山上的樣子,
俺也想到那年合歡,有人在帳篷外零度的氣溫中睡了一覺,竟然沒凍死!
哇~~ 這就厲害了,兩位叔叔果然是有練過的!

最後要說的是,翻譯實在太不專業了,啥大狗星座、小狗星座、杯子星座、頭髮星座...
星座名查一下書就有了吧,翻的實在太隨便了~
還有那個星座方向盤,害我一直想到汽車的含兜盧,讓我忍不住科科笑了!

PS:在健身房看小丸子真的怪怪的...  下次還是借個遙控器轉到H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爽就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