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是在奧運開打的時候,俺跟耀男就在討論,到底要哪個時候再去澄清湖看棒球
扣掉耀男在大陸的時間,剩下la new週末有在高雄縣的場次就只剩下9/27 這天有比賽
 
很不巧的,這日期跟東橋的公祭撞期了
俺一夜沒睡,只在下午稍微睡了兩個小時左右,就帶著非常疲憊的精神前往球場
到了球場之後,意外地發現今天的先發投手是張誌家
當初在他剛回國的時候,有跟Enoch聊到應該要找一天到球場看看張誌家變的有多爛了
搖想當年,他在2001年世界盃可是威風八面.....
今天現場看到他投球,真的變的很爛,球速只剩140,而且肩膀應該壞掉了
投球沒有甩臂的動作,變的有點像在推球,其實以上這些都不重要~
而今天我們後面做了一個死小孩,一直拿小旗子敲我們的背,要不然就是把頭伸過椅背,向我們辦鬼臉
馬的~  現在的父母是怎回事,小孩生了都不敎,這跟大便完不擦屁股有啥差別.....
其實這件事也不是很重要....
 
本文的重點是......  我看球看到一半,因為太累,就把眼睛閉上,一不小心就睡著了......
這個技能對於每一個曾當過大學生的人,都再熟悉不過.....
就正當俺睡的正熟,突然就聽到扣一聲,非常大聲
接著俺就感覺到俺的膝蓋下面一點點,小腿骨的地方傳來一陣劇痛!!!
俺就突然被驚醒,現在又不是上課中,總不是老師丟粉筆or板擦吧!!
而且這個撞擊力道,比較像是被石頭打到....
馬的~  該不會是後面的死小孩在亂丟東西吧....
 
俺睜開眼睛一看,不遠處有顆球在地上彈了兩下,很迅速地兩個小朋友拿著手套來把球撿走了
俺還搞不清楚是怎回事,環顧四周看球的觀眾,奇怪~  怎都看向我這邊.......
突然間,我明白了!!!!
 
馬的!!    我中彈了!!!!
 
護駕護駕~~  怎沒有人來護駕......
看球看這麼多次,第一次不小心睡著就被界外球K中!
真是有夠幸運地啦~~   不過那顆球被小朋友撿走了,不能拿回家作紀念,實在可惜~
 
俺捲起來褲管,看了一下撞擊點.......
嗯...有點破皮而已,骨頭應該沒事
不過根據俺的初級急救員學到的常識,這個撞擊力道最好還是上彈性繃帶,而且還要冰敷
東張西望的找了一下球場的安全人員,奇怪~  剛剛就一堆晃來晃去的,現在要找怎找不到了~
 
等了幾分鐘之後,終於有安全人員過來了
他就帶著搭著電梯,來到B1的服務台,也就大概是之前斗六球場放球場模型的那個地方
請我在那邊坐一下,他馬上請熊隊的防護員過來
哇~~ 熊隊的防護員ㄟ,等一下我就有機會享受到職業級的包紮了!
 
等了一會,熊隊防護員就拿了一包冰塊,還有保鮮膜出來了
咦~  怎拿保鮮膜,這是要幹嘛的,而且怎沒看到彈性繃帶?
防護員問我是直接被球打道,還是球先擦到其他地方才打到,這兩者的力道差很多,造成的傷害也不同...
嗯...很抱歉,俺睡著了......不知道是怎打到的........目瞪口呆
他仔細看了看傷口,它現在已經整個腫起來,大概有胖子的下巴那麼肥厚~
防護員就用力用大拇指壓住了撞擊的地方,來來回回的劃了幾個圈
應該是在檢查骨頭有沒有裂開吧,看起來是沒啥事
因為傷口有破皮的關係,防護員又跑去拿了一小塊紗布,就回來幫我包紮了
 
啥密~~  原來保鮮膜是這樣用的!!!
防護員先把紗布放到傷口上之後,就開始用保鮮膜纏繞小腿來包紮!!
這比傳統用紗布快很多,而且可以常保傷口新鮮~~ 
另外有的好處就是冰敷的水,不會弄濕紗布,造稱傷口不舒服~
固定完紗布,就把一大包的冰塊放在要冰敷的地方,再次纏上保鮮膜
嗯....俺又偷學了一招,原來保鮮膜這麼好用!!!
 
防護員交代我,大概冰敷個10~15分鐘就可以拿掉了,說完人就跑掉了
那俺就一枴一拐的又走回看台看球了~
 
建議大家下回看球不要躲界外球,那麼就有機會享受到這種VIP的服務了~
反正人生就是要體驗各種有新奇好玩的事物才算有趣~
 
PS:後來經過查證,球是穿過球場的黃欄杆,從兩個橫桿的中間穿過,打在我腿上....
       回到座位後,坐在黃欄杆前面那位好像是林智勝他媽媽,一直回頭關心我腳的傷勢
       還問我有沒有怎樣~    你看看~ 這種機會有多難得阿,還不趕快去讓球打一下
       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跟la new girl合照當做賠償  XD
 09-27-08_19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爽就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