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NB的鍵盤就開始怪怪的...
常常有些按鍵按下去之後,會變成另一個鍵
嚴重的時候,上面那排數字鍵會有好幾個鍵失控,使得我連windows 都無法打密碼登入
俺懷疑是某人打翻的養樂多造成的......

不過也沒辦法向當事人要求賠償,所以前陣子就去yahoo 拍賣買了個新鍵盤
剛換上去的時候,一切都還正常
但最近幾天又出現了問題了...

鍵盤的數字鍵7 沒辦法打,像是前天我按它的時候會變v
昨天按又變k ,我不知道今天晚上用的時候又會變啥....
這真是個嚴重的事,因為我很多帳號登入的密碼要用到這個鍵...
好在登入windows 的時候沒用到,只要在登入後執行osk就可以叫出螢幕小鍵盤
就可以順利解決這個問題

但跟朋友用msn聊天的時候,就很懶的點了...
然而...7這個鍵又很常用到,因為注音符號的輕聲,都要按這個鍵
所以特地在此公告,以後晚上跟俺聊天的時候,俺用注音文請原諒我
像是,我ㄉ,怎ㄇㄌ,那就這樣ㄅ....  因為俺沒辦法打輕聲...就只好這樣ㄌ
請大家不要鄙視我用注音文,實在是情非得已~~~

PS:如果你問我7變成v or k,那v or k會變啥?  當然還是v or k ......
經過測試,整個鍵盤就那個鍵跑掉......有時候開機完又會是好的...
我懷疑是鍵盤的控制晶片壞了...
這篇文章是在實驗室用PC打的,所以看起來很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爽就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