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陳小昭說的吧,我會突然跑到茶山去一點都不意外~
應該說~  這種事情對我們而言似乎常常發生才對~ 
像上次明明去南投是去參加婚禮,但還是覺得搞不好...前一天晚上會跑去塔塔加過夜...
 
只不過前一天晚上問了一句,要去哪看月全食,觀測的地點就突然變成茶山吊橋了
問了問原本要一起去觀測的光偉,改地點他也沒問題~  那就走吧!
當天在實驗室順便拉了三個學弟,就出發了
 
在高速公路上,開著開著,忽然有人說沒吃過萬巒豬腳,好~ 那就去吃個萬巒豬腳吧
不知道為啥~ 在這個時候突然想起了什麼,滿洲鄉...茶山吊橋,原本我一直想不到這是在哪邊
啊~  我想我知道這在哪了,應該就是那座吊橋吧,就是那座會有星光倒映在橋下的海面的吊橋~
上回去墾丁有去過~ 只是那時候是白天,沒有星光
 
也幸好這次有跑去找蝌蚪~ 不然待在高雄天氣不好,也沒啥好看的
 
後記:回來之後,發現msn天文社群組裡面,不少人都跑去看了月全食
在高雄的、在墾丁的、在台北的,甚至在日本的,說不定還有在中國的~
我想我們這群人,不管分開多久,分隔多遠,就算沒有相約出遊,也會再同一個時間望著夜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爽就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