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抓到我在墾丁天氣晴了~
 
剛看完第一集,又看到了久違的墾丁的海洋和藍天...
車城的海生館,哈~  不過印象最深的還是墾丁遊客中心
 
大學生涯有太多回憶在這個地方了,幾乎每個月都要來這地方一趟
第一次看到流星是在墾丁的龍蟠草原,
滿身泥濘的倒在墾丁青年活動中心走廊,
在墾丁遊客中心唸書準備期中考,收到中華隊奪得世界盃的亞軍而歡呼,
那天是張誌家的代表作!  當晚又看到讓人忘不了的獅子座流星雨,
還有社頂公園夜晚的夜光蕈,凌晨的赤腹鷹起鷹...
也曾心情不好的時候,一個人騎車到墾丁去看海,同樣是海,但西子灣的海跟墾丁的海就是不太一樣
海風強烈,陽光炙熱,讓壞心情很快就融化隨風而去了...
 
考完研究所那天也是,考最後一科的時候早早就交卷,跟著Enoch、聖惟馬上驅車前往墾丁
那個晚上一群人,在白沙灣上喝著紅酒,看著月光海,就倒在沙灘上睡著了...
用紅酒瓶裝回來的白沙,至今還留著....
 
到後來墾丁星星村開幕,帶著學弟妹去墾丁,那又是另依種感受了
一直想帶他們玩遍墾丁,看片墾丁的美景,而不是只有墾丁大街
可惜的是,去的次數實在太少了,不知道有多人能有深刻的回憶,能愛上這個地方
 
如果要問我去過幾次墾丁,那真的是數不清了~
 
哈,第二集李康宜社頂公園的導覽還蠻有水準的~  一邊看一邊寫這篇
看來編劇有聽過導覽,走過橋後,穿過石壁,左邊那棵樹真的是咬人狗,千萬不要亂摸~~
 
話說今天閒來無事整理了一下msn的好友清單,把一些久未聯絡又已經把我刪除的朋友清掉。
偶然發現,某人竟然把我加入好友清單了。不過還是封鎖狀態。
不知道封鎖+刪除那麼多年了,也早就沒聯絡了,幹麼又突然把我加回去
哈~  可能是這樣比較方便偷看我的網誌吧!
如果是這樣,那我要跟她說,信我還是不能收,不好意思了~
寄掛號信給我實在太沉重了,哪有人耶誕卡寄掛號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爽就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