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nkey 別哭了啊~~
 
    陽台傳來了Donkey啜泣的聲音,我推開了門出去看。
    Donkey:「姊~~ 我明天要離開宿舍了,要離開武嶺了,住了六年,好捨不得啊!!」Donkey一邊哭著一邊對著電話那頭說。是啊!!好捨不得啊,Donkey要走了。
 
    話說有一回在社辦連著網芳,逛著Donkey的站,身後的光偉突然說:「你認識donkey嗎?他是你資工所的同學喔~~,他人超好的啊。」在旁邊的蓓蓓也接話說:「對阿對阿~~Donkey真是個好人。」當時,Donkey說不上認識吧,只能說對這個ID有印象,畢竟在中山混了那麼多年,這麼「惡名昭彰」的人總有些印象。而那時剛考上資工所,也剛在板上跟donkey打過招呼,連人都還沒見過。不過,這時候也對Donkey有了個初步的印象--donkey是個好人啊!!
    那到底是怎樣跟donkey變的比較熟的呢?印象中,在上學期的時候,總有個穿著四角褲,住在隔壁418 的胖子,晚上十二點多了還不睡覺,跑到我們寢室找我室友聊天。Donkey真的蠻"厚話"的,常常聊到我室友趕他走才走人,那時我一直不知道這個人就是donkey,那個我每個禮拜都要去他的站拜訪一下的donkey。直到有一次,多話的donkey主動的找我聊天,聊著聊著,就聊到我以前是中山應數畢業的。聊著聊著,又聊到了林同學,以及版上po的那篇文章,我才知道,原來這個人就是donkey啊!!
 
    不過要一直到了這學期,才算真正的變的比較熟吧。剛開始,是莫名奇妙的發現,自己被一個叫陳建宏的人加入msn(不過都嘛donkey、donkey的叫,誰知道他的名字阿), 俺又不認識他。過了一陣子才想起,喔~~donkey好像有說過他叫陳建宏。不過我還是跟他沒啥來往,除了晚上,他總是會跑到我們寢室騷擾我室友之外(靜宜說的),我跟他一直沒啥交集。直到有次,我在msn的暱稱找人一起去逛costco ,donkey竟然厚著臉皮跑來跟我說他也要去~~所以那次就找了donkey、donkey的同學,還有光偉和他女友一起去了好costco。
 
    在逛costco的時候,我終於見識到donkey的臉皮有多厚了。donkey幾乎吃遍了costco所有試吃,尤其對於美國牛肉、霜降豬肉情有獨鍾,一吃再吃。不過這個時後,也見識到donkey天真單純的一面,高興的像個孩子來回於各式吃攤位前,一邊吃一邊還說再吃下去他會不好意思耶。嗯,真的一點都看不出來。從此,donkey愛上了costco,每次在msn 跟我聊天,不管他論文是不是弄完了,一定會問我:「什麼時候要去costco?」也因此,我就有了每個禮拜跑一次costco的習慣,誤交損友,唉......
 
    也因為這樣,跟donkey越來越熟了。 到了後來,因為我總是很晚才回寢室,而厚臉皮的donkey總會在我要回去壓搾我最後一絲的利用價值,「幫他買飲料回去」。不過在拿飲料到他房間的時候,總會被他留下來聊個天。天南地北的,什麼都聊,聊電腦、聊課業、聊什麼時候又要去costco,不過聊的最多的還是他和他們老師之間的恩怨情仇。聊著聊著,兩個人還不盡興,就拿著衣服,一起去浴室洗澡,順便聊天。聊的越多,也對donkey這個人有了更多的了解,該怎麼說他呢?總之就是個單純的鄉下小孩吧!!少了都市人那種匆忙,多了份悠閒,也沒有半點心機。就跟當初光偉和蓓蓓說的一樣:「Donkey!!  你是個好人啊!」到了後來,我總覺得我搞不好跟他比跟我室友熟,因為我每次回到寢室我室友都睡了(不然就是在喇妹妹,沒空理我)。能在時間不多,而且又忙碌的研究所的日子裡,認識這麼一個好朋友,真是難得阿。畢竟千金易得,一友難求啊。
 
     不過,明天早上donkey就要走了,而他的寢室也變的空蕩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爽就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