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去送修數位電視盒了,這是從七月初起的第四度送修
真是的修到起賭爛了!  所以送修之後就寫了一封恨意100分的信,寄到大通的e-mail 去
內容如下


您好:

我是貴公司HDP-5000數位電視盒的使用者,雖說只是個微不足道的使用者,但還是忍不住要寫信抱怨一下
自從七月初起,我已送修了四次產品
錯過了世運的開閉幕、錯過了聽奧的開幕、錯過痞子英雄 HiHD 播出
今天我送修了第四次,我不知道我還會錯過多少精彩的節目
 
這次送修是因為,上次送修時更換電路版,卻換了個有瑕疵的電路版給我
電路版上的天線輸入端,中心點的接觸不良,導致頻道訊號的強度都不足
很多頻道收接收不到,如果貴公司認為這是天線、或者cable 線的問題
很遺憾的,我必須說,包含天線、cable 線都是使用貴公司的產品
如果認為是天線擺放的問題,我的說法是,天線從送修之前就沒改變過角度位置
這回送修回來後,怎調整都是無訊號的
或許我現在去買台zinwell 的數位電視盒接上去,一切問題就都解決了
 
四次送修裡面,包含了一次連修理都沒有就退回給我
沒有客戶會沒事一直想要送修,每次送修都得浪費我10~20 天的等待時間
來來回回的,順發已經跑了八趟,麻煩改善一下貴公司的維修品質吧
 
另還有一件事,上回送修回來後,保固標籤未重貼
留了一個已經破掉的貼紙在上面,不知道這是怎一回事?
方便下回送修判人損嘛?

吳致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爽就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