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禮拜閒來無事,想說薪水下來了,又很久沒買書了
就上了博客來買了史景遷的太平天國、以及科幻小說時間迴旋
買的時候還在想,最近不知道啥時候有空看這幾本書,不過按照慣例
都是先買了再說,之後再找時間慢慢看
 
很巧的,在買完書的隔天,星期四,俺就被老師招見了
Surprise!
通常老師突然找我都不會是啥好事!
這回老師要我12/2 代替他去澳門參加conference ,因為學弟阿金的論文上了
要我去幫他上去報告,他臨時有事不能去
喔~~  真是太好了,我有很長很長的搭飛機時間,以及漫漫長夜來把這幾本書看完了!
 
看看時間,剩下兩個禮拜多一點點,俺要在這段時間趕辦一切出國事宜
包括重拍照片,趕辦護照換新,買機票、訂旅館
當然最重要的是要把阿金的paper唸熟,因為到時候要用英文上台報告!
沒錯!  整個準備時間只有兩個禮拜,真是承蒙老師看的起.....
 
反正這也不是第一次了,老師總是會給我ㄧ堆驚喜!
比方說上回,突然跟我說要去恩智浦上課,準備時間不到一個禮拜...
又比方說某年耶誕節前幾天,俺回到實驗室看到桌上丟了一整疊DAC相關的paper
老師交待要把那堆K完,然後生一篇國科會計畫,在過年前給他...
 
唉,反正就是這個樣子,老師要我去,我就去吧~~
雖說聽起來很爽,可以出國去玩免錢的,
報告的事我是不怎擔心,反正上去報好報壞都是沒啥關係
主要是現在這個時候,實在沒啥心情去玩
一想到明年3/23 要把計畫的東西生出來,就感覺到壓力
卡了這個conference 就直接把我原本計畫的進度往後延了半個月
接下來兩個禮拜內,幾乎都要花時間在準備這個報告上....
計畫的事情完全沒辦法做了
 
最讓人賭爛的是,從上禮拜五開始,學校電力系統維修
沒想到這一修就起不來了,一直停電到這禮拜五,整整停一個禮拜!
這禮拜學校緊急調來發電機,供應電機大樓的用電,但只供應到晚上10點
一整天,電資大樓都是濃濃的柴油味,發電機產生的濃煙讓電資大樓看起來跟失火差不多!
人在裡面工作根本就像是在燒炭自殺... 
總之就是讓人完全沒辦法在實驗室做任何事,就算想跑模擬也因只供電到10點,沒辦法跑
當然,包括想做去澳門報告的投影片也沒辦法做....
 
好吧! 既然這樣,我想報告的事就隨便準備一下
然後開始把旅遊手冊拿出來好研究一下,這樣想應該會快樂些
所以要手信的就在這邊留言,如果沒有太好吃被我吃完的話
就有機會到你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爽就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