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文社的各位~ 相信不少人都收到一封來自我的信
我把目前整理的一些照片都丟到msn的skydrive上了
這個空間有5G的大小,暫時還放的下這些照片,好處是每個人都有權限編輯
我也把每個人的權限都設成完整了,所以也請各位注意~ 
要小心不要把照片刪掉了!  要是不小心砍到照片,就跟我說一下,我可以馬上上傳

代整理區放的是目前掃描完,但還未確定照片的日期或者活動名稱的
有勞各位去把詳細的日期查出來,像是200X.XX.XX 最好有到日,如果沒有就只好寫到月...
而相簿名稱也需要做個校正,因為原本的相本貼的標籤寫的名稱,很可能跟裡面的照片無關
因為照片被抽掉了,塞進原本不相關的活動,這部份就需要各位校正了

不過比較仔細的人應該有發現,最近掃描都沒啥進度~
沒錯~  因為最近我都沒弄,週末除了看牙就是看小說~
群這本小說真不錯看~  不過看牙和看小說都在上禮拜告個段落了
最近應該又有時間開始弄照片了!

至於沒收到信的也不用太傷心,俺並沒有排擠你
有可能之前就有寄過了,還有一個可能就是俺漏勾了
用過這個介面就知道...他沒有群組權限的功能,所以每個要開權限的都要一一打勾...
很容易就沒有勾到,萬一沒收到信就線上跟我說,我再補勾~

以後照片更新會以這邊為主,無名可能就不更新了...
因為連大腸都說無名很難用!  而且也沒辦法開權限給其他人線上編輯
這邊就沒這個問題了!  不過照片下載還是建議各位用ftp,傳輸速度會比較快
也不用一張張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爽就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