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羅師傅吃晚餐,要走的時候來了陣大雨
一群人只好在騎樓下等雨,突然間聽到了犁田的聲音
 
原來有輛機車在那個很複雜的路口犁田了,倒在地上,旁邊還停了輛機車
原本以為是犁田那個人的朋友,結果不是,竟然只在旁邊看了看就騎走了,也沒把倒地的騎士扶起來
 
說真的!  看了很火大!!
 
連問了幾聲,需要幫忙嗎,已經起身的騎士都沒有回答,但還是隨手幫她撿起了掉了一地的物品、後照鏡
也幫她扶起了機車,這時候才看到原來是個小妹妹,畫個大濃妝的,身高又不高,又一言不發
害我以為她是不是學校的交換學生~  聽不懂我的話! 難道我要說日文嗎! 
幸好看起來沒什麼傷,只有膝蓋有點小擦傷,穿短裙,難免的 
 
幫忙把車子牽到騎樓後,小妹妹終於會說話了,說他有記到車牌,要報案
剛好騎樓那邊有個社區巡守隊的阿伯,說要幫她報案,我就把小妹妹交給他
回到羅師傅樓下繼續躲雨了
 
看來是不缺目擊證人,連羅師傅家綁在外面的小黑都看到了~
所以在警察來之後,雨也變小了(可見隔了多久...)
我和學弟就趕回實驗室繼續工作了...
 
今天那個路倒的小妹妹,反應也蠻好的,記得記下車牌~
那麼那個騎車澇跑的就要倒楣了,雖然穿著雨衣,但看起來蠻像學校的學生的
肇事逃逸的罪名可不輕啊~ 
 
總之天雨路滑,小心慢行,撞到人要記得不要隨便離開
尤其最近路上新生橫行,騎車不得不小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爽就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